主题教育 | 卢洪波赴投资公司城市运营公司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31
【字体:打印


1da48078d15842a22ebc52fe93f5bcd.jpg

会议现场

579f43064f3770364602e2300c7c1b5.jpg

卢洪波讲授专题党课


按照中建集团党组及局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结合领导联系区域党的建设有关工作安排,5月29日,中建五局副总经理兼中建信和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洪波到投资公司城市运营公司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在专题党课上卢洪波宣讲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目标、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及五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时间线等内容。指出,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全力推动城市运营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卢洪波认真听取城市运营公司及党建联系点烟台大学运营项目的党建及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城市运营公司党建、业务工作成效及“十四五”战略规划执行情况,细致分析运营业务发展前景及当前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找准解决对策

卢洪波肯定了城市运营业务在保障投资回款收益、推动项目运营向城市运营升级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结合集团和局对运营业务的定位,针对城市运营公司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团队专业素养,主动扛起做强五局“三商一体”运营商的责任,形成核心竞争力,创造更大价值;二是要持续提升运营品质,通过高品质运营打造品牌,力促城市运营业务规模效应;三是要立足战略谋发展,深层次思考城市运营业务的价值、市场等,快速谋篇布局、做出业绩,保持运营先发优势。

投资部总经理姬新辉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继文,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彭万军,城市运营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及烟台区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调研。(文/投资公司城市运营公司 马炼、吴佩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