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提升】刘冬带队拜访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

发布日期:2024-03-04
【字体:打印

 图片2.png

2月29日,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冬带队武汉拜访水利部长江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长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甲均。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更深合作发展进行了交流。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鹏,局总经理助理兼市场客户部总经理、华中分局总经理张金玉参加。 

胡甲均代表长江委欢迎中建五局的访,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资源共享,共同服务国家水利发展战略,打造合作共赢新典范。

刘冬感谢长江委长期以来对中建五局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建五局企业发展和涉水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水利工程是优化我国水资源配置、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中建五局始终坚持融入国家重大战略,未来将充分发挥涉水业务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助力双方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水环境治理、清洁能源开发和利用等多领域深化合作,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长江委办、规计局、建管局、长江水电集团、长江设计集团、 汉江集团公司,中建五局土木公司、三公司、四公司、总承包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华中分局 吕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