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提升】中建五局与中航国际北京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字体:打印

图片1_副本.jpg

五局与中航国际北京公司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5日,中建五局与中航国际北京公司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局副总经理向善谋出席签约仪式,中航国际北京公司总经理杨京南与中建五局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蒋中国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协议。

向善谋对杨京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航国际北京公司对中建五局的信任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五局企业文化海外发展历程和海外重点项目等,期待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强化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海外业务发展,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共进。

杨京南对中建五局的“信·和”文化表示认同及赞赏,对中建五局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杨京南介绍了中航国际北京公司发展历程、海外业务领域和海外市场布局等情况。他期待双方未来在海外建筑市场的合作,实现高水平共赢发展。

中航国际北京公司成套业务六部总经理汪洋,中建五局海外事业部总经济师彭琳琳、副总工程师兼西非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邹奇希,土木公司、安装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会。(局海外事业部市场与客户部 李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