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工人日报等多家央媒聚焦中建隧道龙洲湾隧道工程通车

发布日期:2019-11-08
【字体:打印

 

2019102912042164.gif


多家央媒聚焦中建隧道龙洲湾隧道工程通车

 

近日,重庆市主城南部重要横向联系通道——中建隧道龙洲湾隧道工程正式通车运行,人民日报客户端、工人日报客户端、人民网首页、党报头条、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等20余家主流媒体聚焦报道。

龙洲湾工程3条隧道均采取“亲近自然、内外相融”的理念,使用新型可阻燃材料施工,将隧道顶部装饰设计为“蓝天白云”。车辆行驶在隧道里,如同置身蓝天白云下,缓解视觉疲劳,保证行车安全。

龙洲湾隧道工程是重庆主城南部重要横向联系通道,该隧道建成通车,在重庆主城最南边形成了一条连接铜锣山两翼的东西向干道,拉开了巴南城市发展的“破局”序幕,并将加快主城向南拓展步伐。

龙洲湾隧道项目西起龙洲湾教育大道,自西向东下穿渝南大道,以隧道形式穿越铜锣山,与渝黔高速公路设置互通立交,东止于南彭物流基地东城大道。隧道全长约8000米,包含互通式立交4座、隧道3座、桥梁1座、下穿道1座,设计车速为60公里/小时。

工程自2015年12月开工建设,2016年4月26日正式开挖掘进,历时46个月,提前55天正式通车运营,项目团队致力于打造科技工程、绿色工程、创新工程、暖心工程建设,获10项专利成果,发表论文5篇,国家级QC成果1项,省部级QC成果2项,国家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常素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