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央视!中建五局投建运溪悦荟美出圈!

发布日期:2023-05-17
【字体:打印

三上央视!中建五局投建运溪悦荟美出圈!


46749210af6e103d1a018d865f5ec38d.jpg

总台央视报道截图

中建五局投资、建设、运营的溪悦荟项目“五一”假期三上央视,日均人流量3万左右。市民朋友们在这里,亲近自然、体验文化、愉悦心情……感受家门口的“诗和远方”。

看风景·让照片美出圈

溪悦荟,一座汇集生态、人文、艺术、运动、商业等多元业态的500亩大型城市公园综合体,长沙首个“4.0版海绵城市示范公园”,随手一拍,皆是风景。在这里,可以卸下疲惫,放松身心,体验西岸独具特色的荷兰羊角村风情。感受三塘一井“城市人文聚落”、打卡巨型天幕广场、智慧夜光跑道、儿童欢乐谷、同心桥等站点。河畔徐徐清风,乐享亲水家园,或漫无目的溜达,或与家人朋友享欢聚时光,或无比欢乐地打卡拍照。

品生活·感受自然野趣

傍晚时分,漫步溪悦荟,在溪畔绿野间,共享星空音乐游园会,在旋律中微醺,轻松的音乐旋律响起,邂逅一场音乐浪漫狂欢,将假日出圈打卡,惬意生活一键承包。溪畔野趣露营,快乐一键加倍。

一张张天幕、一顶顶帐篷搭起了城市里的自然野趣,躺在草地上仰望星空,就着音乐和家人、伴侣、朋友畅谈心事,或是看孩子在草地上无忧无虑地奔跑玩耍,没有工作压力、都市喧嚣,在这里,即便什么都不做,已是很多人向往已久的“诗和远方”。

激活力·假日火爆出圈

4月29日、3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三次报道溪悦荟项目生态环境治理露营、音乐会等特色活动,服务美好生活,激发经济活力,走出了一条特色文旅产业发展之路。游客纷纷点赞“溪悦荟很网红”。(投资公司城市运营公司 吴佩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