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长沙东二环鸭子铺立交通车试运行 进出马栏山片区更加方便快捷

发布日期:2020-06-09
【字体:打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叶柳)今天,由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承建的长沙东二环鸭子铺立交改造工程实现通车试运行,从此进出马栏山片区更加方便快捷。

东二环鸭子铺立交改造工程采用“苜蓿叶+半定向匝道”的互通立交形式,实现东二环与鸭子铺路东往南、东往北、南往东、北往东4个方向互通,改善马栏山片区交通状况,促进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的发展。

原东二环鸭子铺立交由东二环快速路与鸭子铺路主干路相交而成,是一座右进右出两层立交,通行能力有限,无法满足马栏山片区的交通需求。去年3月,东二环鸭子铺立交改造工程正式动工。此工程由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负责建设。

试通车期间,每天通车时间为早7时至晚7时,预计7月下旬正式通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