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端午节续上父亲节,让爱“粽”心田——中建五局河南公司洛阳开元壹号项目为工友送上节日礼包

发布日期:2020-06-22
【字体:打印


  当端午节续上父亲节 让爱“粽”心间 ——河南公司洛阳开元壹号项目为工友送上节日礼包


微信图片_20200619181205.jpg



  2020年的父亲节、端午节来临,中建五局河南公司洛阳开元壹号项目不时传来阵阵歌声和笑声。为了让远离家乡的工友们也能感受节日的氛围,项目工会组织十余对农民工父子参加了“父爱满满 ‘粽’在心田”主题活动。

  有人选择为自己的父亲演唱一首《父亲》,以歌曲表达心声;有人选择和父亲一起包粽子,话家常,享受父子间难得的温暖和踏实;有人选择给父亲送一个礼物,来一个深情的拥抱……

  “以前都是一个人在工地上过节,挺想家人的。今年能和儿子一起包粽子,还收到了项目部和儿子送的礼物,儿子长大了、懂事了!”王世思收到礼物后非常开心地说道。

  王世思是一名钢筋工,和儿子王亚科都在中建五局河南公司洛阳开元壹号项目。王亚科在父亲节到来之际,偷偷地给父亲买了一双新鞋子,“老爸为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很多,希望自己能多挣点钱,帮他分担一点!”

  据悉,中建五局河南公司作为在豫央企,始终践行农民工管理政治上同对待、工作上同要求、利益上同收获、素质上同提高、生活上同关心的“五同原则”,常态化开展送清凉、送温暖、送培训等活动,为3万余名农民工创造了良好、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今年4月份,该公司还承办了河南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普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马爽、余红英

       外媒链接:http://hn.cnr.cn/whly/20200619/t20200619_525136821.shtml?from=singlemessage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