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华北分公司淄博项目近一个月获山东省多家主流媒体密集转发报道15次

发布日期:2020-06-22
【字体:打印

 

新闻报道截图1.png

新闻报道截图2.jpg

新闻报道截图3.jpg

新闻报道截图4.jpg

新闻报道截图5.jpg

新闻媒体报道部分截图

    4月以来,投资公司华北分公司淄博项目持连续多次开展“同心抗疫,爱心助农”活动,获得中国山东网、鲁中晨报、大众网等山东省多家省级媒体及青春淄博、爱张店等多家市级媒体共计15次转发报道,在属地形成了良好的影响力和口碑,提高了企业区域品牌知名度。


活动照片1.jpg

4月3日,淄博项目为表达对抗疫人员的崇高敬意,向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送去慰问。中国山东网跟踪报道。

活动照片2.JPG

4月3日,淄博项目带头解决疫情期间农户产品滞销问题。鲁中晨报跟踪报道。

活动照片3.jpg

5月1日,淄博项目联合团区委开展“汇聚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主题活动”。为青少年及劳动者送去防疫物资及手册。山东商报、齐鲁晚报、大众日报、鲁中晨报、青春淄博媒体等跟踪报道。


活动照片4.JPG

    5月16日,淄博项目联合所在地沣水镇党委、沣水镇人民政府,向镇办定点扶贫单位贡献爱心,鲁中晨报、大众网等跟踪报道。

淄博项目公司一直致力于属地各项公益活动,对困难地方实行精准帮扶、精准施策,在属地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口碑。下一步,项目公司还将继续践行央企担当,立足区域化发展,联合属地单位开展更优质的党建工团活动,持续打造五局投资品牌。(图/文 胡恒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