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报道】夏日炎炎!禁毒宣传“火热”进项目

发布日期:2020-06-22
【字体:打印

【红网报道】夏日炎炎!禁毒宣传“火热”进项目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6月17日,雨花国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河东三片区项目联合党支部举办“抵御毒品侵袭、倡导健康风尚”禁毒宣传进项目、进职工主题党日活动。禁毒宣传活动在中建五局雨花区圭塘河井塘段城市双修及海绵示范公园建设PPP项目部开展。宣传活动邀请了长沙市禁毒协会禁毒预防教育讲师团讲师陈湘江主讲,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陈湘江介绍了当前的禁毒形势、毒品的种类、吸毒人员的特征等内容,讲述了毒品的危害、识毒防毒的方法以及参与禁毒斗争的重要意义。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编排禁毒顺口溜、毒品知识互动答题……生动的语言、灵活的互动教学模式、多样化的宣传方式,让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干部获益良多,不仅增加了自身对毒品的认识,也增强了自身拒毒防毒意识。

在陈湘江的带领下,大家庄严宣誓:“我自觉抵御毒品侵袭、倡导健康风尚、共筑无毒企业,遵守禁毒法律,履行禁毒义务,参加禁毒活动,争当禁毒先锋。我将履行禁毒誓言,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一声声坚定庄严的禁毒誓言响彻现场。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毒品的危害,筑牢了防毒拒毒防线。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自己要带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更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积极行动起来、参与禁毒斗争。

报道链接:

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19/10/04/6086695.html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