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中建五局:手绘地图情暖人心,关爱工友细致入微

发布日期:2020-07-01
【字体:打印

手绘爱心地图 用心关爱工友——中建五局河南公司创意“送清凉”活动暖人心


11.jpg

手绘爱心地图

  “看了这个图,才知道郑州有这么多好地方,过几天就把孩子从老家接过来,去博物馆、动物园看看,在外工作这些年,欠孩子的太多……”刚刚下班的木工王师傅连连称赞收到的礼物,特别是那份手绘的“超英”爱心地图。

  近日,中建五局河南公司郑州保利溪岸四号院建设项目举行了“炎炎夏日送清凉 点滴关怀暖人心”的活动,为300余名工友派发了粽子、西瓜、防暑药品等物资。

  作为城市的建设者,由于对工地周边环境不熟悉,工友下班后只能呆在宿舍,为了让他们更好的融入这个城市,享受城市带来的美好,项目部精心设计了一份“超英”爱心地图,上面不仅标注了项目部周边的公交站、地铁、超市、客运站,还罗列了二七广场、郑州人民公园、郑州动物园、河南省博物院等地方。


W020200626385847821932.jpg

项目管理人员为劳务工人讲解爱心地图

  项目负责人任向涛表示:“我们在设计地图时舍弃了以往刻板的模式,以卡通形式呈现,并详细地标注了从项目部到这些地方的线路图,为工友日常生活提供便利,同时也方便工友趁暑假带孩子到郑州看一看。”

  “你看,地图上还有会展中心,我之前就在那里干过,好想再回去看看。”拿着地图,工友们围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自己的计划。

  中建五局河南公司驻豫深耕18载,始终秉承“对内公平·对外真诚”核心理念,高品质参与建设新郑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等重点项目的同时,常态化向工友送清凉、送安全、送培训等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2020年入夏以来,公司已累计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活动70余场,惠及工友2万余人次。(中建五局河南公司   骆琼供稿)

   河南日报客户端链接: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2020/0628/CDJBBE.html?from=singlemessage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