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建五局三公司埃及CBD项目“模范职工小家”

发布日期:2020-07-08
【字体:打印

《人民日报》海外版专题报道中建五局三公司埃及CBD项目“模范职工小家”

7月7日,《人民日报》海外版专题报道中建五局三公司埃及CBD项目“模范职工小家”建设。

报道指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模范职工小家”通过创建“民主之家”“文化之家”“学习之家”“和谐之家”“安全之家”,使“建家”活动成为温暖人心、凝聚力量的重要载体,为员工提供幸福美好的生活空间,成为维护项目稳定发展的重要力量。

image.png

报道详情

埃及新首都CBD项目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塞西总统见签的“一带一路”政策下的重点项目,也是迄今中资企业在埃及承接的最大项目。项目占地50.5万㎡,包含1栋非洲第一高楼,总建筑面积约170万㎡,合同金额30亿美元。

据了解,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后受到多家媒体关注报道,新华社、人民日报埃及新报、央广网等各级媒体报道超过60次。温馨

    报道链接:https://m.haiwainet.cn/middle/3543164/2020/0707/content_31829978_1.html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