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迎八一“工会主席接待日”走到退役军人职工们的身边

发布日期:2020-08-05
【字体:打印

  “最难忘那段军旅岁月,是部队培养了我,让我百炼成钢!犹记当年长江爆发全流域型的特大洪水,我们奔赴武汉,迎战洪峰。装沙袋,平土方,垒堤坝……尽管十个手指磨出血泡,肩膀勒出血痕,但我作为班长仍带领大家坚守大堤,奋战一线。如今,作为项目党支部书记,我坚持以政治生活为支撑点,引导激励党员同志对标思进,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项目战斗力。”

  7月28日上午,在中建五局安徽公司皖中分公司合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部开展的拥军爱民“八一”主题活动现场,安庆老峰项目党支部书记、物资部经理季元庆饱含深情地分享自己的军旅故事和退役后的奋斗故事。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为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7月28日,中建五局安徽公司在合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部开展了“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争当先锋服务发展建设”拥军爱民“八一”主题活动暨“工会主席接待日”退役军人专场活动。现场,望湖城520广场项目劳务管理员、救火英雄刘洋也分享了他的军旅生活、工作经历、救火事迹,彰显出退役不忘初心、转业争当先锋的军人风采。与会领导为退役军人代表送上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团结是军人的气质与精神,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系列工作,也需要发挥项目团队的力量,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随后的“工会主席接待日”退役军人专场环节,中建五局安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钱四平倾听来自退役军人职工代表的心声,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上的难题。对于能够当场解决的问题均给予了回复,对于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钱四平要求工作人员活动结束后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并密切跟踪,确保职工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合肥公共卫生管理中心项目劳务管理员温鹏程激动地说:“作为退役军人,我很感动,这样的活动很暖心。今后一定坚守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继续为国家建设、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愿今日我以公司为荣,明日公司以我为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