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文艺演出进工地

发布日期:2020-10-10
【字体:打印

文艺演出进工地

image.png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关心关爱农民工,9月29日上午,中建五局安徽公司“圆梦中国·品质安徽”2020年国庆中秋联欢会在皖中分公司合肥聚变堆项目隆重举行。

  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人大主席袁捍东、副乡长兰亚,合肥市滨湖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工会主席宋正林,合肥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有限公司项目部部长宋春阳,中科院等离子体研究所工会主席刘学田,北京赛瑞斯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监李伟,中建五局安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洪根,中建五局安徽公司皖中分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文世玉,中建五局安徽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张超群,聚变堆项目各参建单位代表及工友代表计260余人参加联欢活动。

  陈洪根在致辞中代表公司向为项目建设辛勤付出的管理人员和工友致以节日诚挚的慰问,并介绍公司今年以来业务发展、党建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希望大家凝心聚力,为公司和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指出,中建五局安徽公司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把关爱农民工工作落在实处,切实维护工友合法权益,加大关怀力度、增强关爱效果,把更多精准关爱送到工友身边。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儿一样,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统统都吹散……”钢筋工小赵开心地跟着哼唱起来,“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安全教育、普法宣传、电影进工地等,一年到头关爱活动不断。以前家里穷,一块月饼一家人分着吃;后来国家富强了,各种各样的月饼可以吃;现在中建五局聚变堆项目有免费的月饼吃,还可以观看文艺演出。能有这样的上班环境真的很幸福、很满意,我要给中建五局点个大大的赞,一定要把现场工作给干好!”

  农民工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也是建筑工地和谐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由中建五局安徽公司合肥聚变堆项目承办的国庆中秋联欢活动,旨在关心关爱广大建筑职工,进一步激发劳动热情和创新精神,共赴小康。活动现场不仅有香甜可口、遥寄相思的团圆月饼,还有丰富多彩的联欢演出,让独在异乡为异客的农民工有了归属感和“家的感觉”。

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440468?channel=weixin&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