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电视台对山东公司山东大学(威海)新工科与交叉学科科研楼项目进行专访

发布日期:2021-01-27
【字体:打印


威海市电视台对山东公司山东大学(威海)新工科与交叉学科科研楼项目进行专访

 

对总包单位进行采访.png

项目负责人郭克来接受媒体采访

工友们冒寒施工.png

项目冬季一线施工


近日,威海市电视台记者来到山东公司山东大学(威海)新工科与交叉学科科研楼项目进行威海市重点工程专访,山东大学(威海)基建处现场驻场代表蔡可心、济南市监理建设有限公司总监张健、项目负责人郭克来陪同现场采访。

采访伊始郭克来对项目目前建设整体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及解决方案作了详细说明。郭克来表示,受疫情影响,项目在开工初期进度相对放缓,后经业主单位、公司及分公司相关领导的指导和积极协调,项目缜密筹划、合理组织,快速复工复产,全力把疫情所耽搁的时间追回来,目前项目整体建设平稳有序,预计2021年年底达到交付条件。随后,蔡可心代表学校建设方发表讲话,他表示,项目建设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建设过程中,项目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如今看到一座座楼栋拔地而起,心中也是满满的自豪感。最后,威海市电视台记者戚冬伟表示,虽然已是数九寒冬之日,看到建设者们依然坚持在一线,他们不畏严寒不辞辛苦的奋斗,就是希望项目能够早一点交付,我们共同期待那一天早日到来。

山东大学(威海)新工科与交叉学科科研楼项目占地面积约8000平米,总建筑面积约6.8万平米,最高建筑高度达99.7米,为山东大学威海校区的第一高楼。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纾解学校科研用房紧张的问题,打造学术交流、成果分享、绿色健康的校园科研环境,提高威海校区的学术竞争力、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为山东大学坚持“一体发展”战略、推进“双一流”建设奠定强有力的基础。(郭克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