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5
【字体:打印

 

北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DSC_1883.JPG

会议现场

DSC_1900.JPG

廖祥兵领学

1114日上午,东北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1月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祥兵主持。

会上,廖祥兵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公司和岗位实际情况交流研讨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各种形式,全面系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领导全会的深刻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部署上来。

会上,廖祥兵还原原本本传达了局第十八期领导干部学习班精神。会议还对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廖祥兵对本次集中学习研讨进行总结,提出四个方面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公司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司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助力公司品质发展,收官“十三五”。

二是科学谋划,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要统筹好短期目标与长期规划,准确把握我国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求、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166”战略举措、局“一最两创”“三强三优”战略目标,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十四五”规划始终,高质量编制公司“十四五”规划。

三是勠力同心,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紧密围绕局“提质攻坚”和公司“品质发展”工作主题,认真学习贯彻局第十八期领导干部学习班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市场、现场、商务、资金等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领导带班安全检查;提前统筹“两节”资金收付工作,编制好收付计划;持续抓好风险防控,确保年底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实现公司“安全运营”。

四是做好疫情防控,维护发展大局稳定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集团党组、局党委、属地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住今冬明春防控关键时期。要按照集团近期召开的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要求,上下同心、担当作为,提高警惕、慎终如始,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黄世贵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