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九江综合保税区标准厂房及仓库工程项目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员工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2-15
【字体:打印

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九江综合保税区标准厂房及仓库工程项目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员工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01114204851.jpg

学习会现场


11月14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九江综合保税区标准厂房及仓库工程项目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全体新员工参与。

会上,项目全体新员工一同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及新华社评论员对全会的解读。视频结束后,新员工们开始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展开讨论。讨论中,新员工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奋斗与项目的建设融入到“十四五”规划的伟大蓝图中去。

据悉,九江综合保税区是国内少有的可实现陆、空、铁、水多式联运的综合保税区,当前正处于第二期建设,建成后将为新发展格局和区域协调发展贡献力量。(郑学盛、万斯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