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公司】当“快板”遇上“十九届五中全会”

发布日期:2020-12-15
【字体:打印

【华东公司】当“快板”遇上“十九届五中全会”

 

fileUpload.jpg

fileUploa1d.jpg

10月26至29, 五中全会召开毕

全会讲了啥要点,我来给你划重点

12项举措特强调,严格执行落实好

……

为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项目全员入脑入心,11月17日,华东公司南京江北片区项目党支部再次开展“快板说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活动。党支部将会议精神改编成朗朗上口的快板词,选取片区项目党员、团员、一般管理人员和工友各一名组成“草根”宣传队,在会议室、食堂、施工现场等为大家表演,传统的艺术形式与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同事与工友们轻松、愉快地了解会议精神。

同时,党支部还将快板表演制作成短视频供大家转发,让“快板说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人心,紧跟时代步伐,理论联系实际,促使大家认真学、主动干。(王丛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