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6号线指挥部党工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5
【字体:打印

长沙地铁6号线指挥部党工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6c2549b930ce1225d9f27fc04927fe7.jpg


10月23日,长沙地铁6号线二标工程指挥部党工委组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体学习。指挥长罗努银及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其他党员同志参与学习。党工委副书记邝小雄进行专题辅导。

邝小雄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括、关于“十四五”规划这五问你知道吗、“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五中全会公报全文解读等五个方面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贯和融入生产中心等各项工作,要求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思想要义和精神实质。

当前,长沙地铁6号线二标工程正处于暗挖、附属施工的关键攻坚阶段,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强化责任与担当,勇于创新、克难攻坚、品质履约,打造安全地铁、人文地铁、绿色地铁、精品地铁为写好“五局篇章”添砖加瓦。(张人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