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到华南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6
【字体:打印

田卫国到华南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23082851_副本.jpg

宣讲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23082905_副本.jpg

田卫国


11月20日上午,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到华南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华南公司两级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副三总师、部门正副职、总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等300余人参会。宣讲会由局总经理助理兼华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应文主持。

田卫国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建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建议》对国企改革发展作出的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热潮四个方面,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田卫国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田卫国要求,要从全局、历史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好“中建篇章”的“五局章节”。

田卫国强调,华南公司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基础设施业务发展、海外市场开拓运营等工作,用“大安全”理念确保企业合规经营、稳健运营,用战略思维进一步提高企业价值创造能力,加快“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为五局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要求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对国企领导干部提出的“二十字”标准,要“敢于担当,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

张应文表示,华南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二是切实融入工作实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改革创新,增强广大领导干部战斗意志和创业激情,奋力实现“千亿华南 行业引领”。(冯维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