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到中建信和地产园林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6
【字体:打印

江森到中建信和地产园林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江森书记赴园林公司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jpg

宣讲现场

2.江森书记讲课照片.JPG

江森宣讲

11月20日下午,根据中建五局党委统一部署,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到园林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机关员工等共计58人参加。会议由公司党总支组织委员、总会计师谢乐丰主持。

江森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建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建议》对国企改革发展作出的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热潮四个方面解读,并部署学习、宣贯和融入生产中心各项工作。

会上江森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大力开展学习培训;二是大力提升学习成效;三是大力组织宣传宣讲;四是大力推动理论研究;五是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他强调,园林公司要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编制好园林公司“十四五”规划,要求园林公司落实绿色、环保、科技发展理念,推动园林公司高质量发展,提示要响应国家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战略,试水海外市场,开拓海外业务。

江森授课后,公司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总经济师张子贞,苗圃运维联合党支部书记胡于福分别围绕“蓝图已描绘 逐梦新征程”“新征程,再出发,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为主题,与参会同志进行了全会精神学习分享。

最后,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兼园林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唐尚霞就如何落实局提出的“写好中建篇章的五局章节”,结合五局园林的实际情况,做出三个方面的表态:一是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二是要迅速行动,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三是要内化全会精神,高质量推进“十四五”编制工作。

下一阶段,园林公司将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方式,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向全体员工传达。园林公司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行动,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文/王耿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