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邓尤东到华东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6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邓尤东到华东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27172349.jpg

微信图片_20201127172356.jpg

微信图片_20201127143857.jpg

 

11月27日上午,中建五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邓尤东到华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华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元主持。此次宣讲会设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近200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邓尤东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建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建议》对国企改革发展作出的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热潮四个方面开展宣讲。

邓尤东指出,要持续深入思考、重点把握对国企改革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六方面要求。

邓尤东从五局信息化发展升级历程和转型升级思考、数字化建设与传统发展模式存在的不同、数字五局未来管理架构等方面就五局数字化转型升级做了深入分析,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掌握变革愿景和前瞻性思维,为企业战略规划、风险管控、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决策分析提供数据支持,真正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邓尤东要求,华东公司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宣讲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会的决策部署,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华东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钱元就华东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做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开展宣讲,坚持领导带头,层层深入;二是要把握核心要义,迅速落实行动,广大职工以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激情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的强大动力,完成全年度指标;三是要提高管理水平,构建发展新格局,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助力集团“一创五强”、五局“一最两创 三强三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做出新的贡献。(马紫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