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尤东到局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6
【字体:打印

邓尤东到局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893b48ba5a524ad411f6f8f618e6e1d.jpg

会议现场


c64f3483c38f1de616cb3a76479659a.jpg

邓尤东


12月2日下午,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邓尤东作为局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的普通党员,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计36名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邓尤东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建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建议》对国企改革发展作出的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热潮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结合五局深度从局数字化转型与升级战略、EPC总承包管理战略、建筑工业全产业链战略、科技创新和前沿管理应用战略等方面阐述了建造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

邓尤东提出,局总部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建议》对国企改革发展作出的决策部署,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同时,要认真对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加快推进本部门“十四五”规划编制,以高质量的规划为局“十四五”发展谋篇布局。

支部书记汤浪洪表示,邓尤东同志的授课对第五党支部各业务线条的工作做出了前瞻性研判,会后一定会督促与会党员同志及时消化所学内容,加强自主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夏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