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出席中建信和地产园林分公司市场营销专题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字体:打印

江森出席中建信和地产园林分公司市场营销专题调研会

 

微信图片_20201123121751.jpg

微信图片_20201123122924.jpg


11月20日下午,中建五局园林有限公司召开市场营销专题调研会,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园林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市场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建信和副总经理兼园林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唐尚霞汇报了园林工作现状与十四五发展规划,园林公司副总经理游广作市场营销工作专题汇报。

作为园林公司营销联点领导,江森指出,园林公司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战略部署打开营销思路,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要有更大的目标导向;二是要持续加强资质获取、体系建设、园林设计等方面争取最大的发展优势;三是做好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最强有力的分包和采购队伍;四是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和企业文化建设,为企业发展与品牌建设源源不断注入活力。(杨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