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刚带队到汕北大道SPV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12-16
【字体:打印

黄刚带队到汕北大道SPV公司调研指导

  

微信图片_202012031830063_副本.jpg

调研现场

 

12月3日,局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黄刚带队到汕北大道SPV公司调研指导。局法律事务部总经理李应泉,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廖继文,华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尹湘平等陪同。

黄刚一行听取了汕北大道SPV公司对公司运营情况及项目施工进展的汇报,并到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李应泉要求汕北大道SPV公司要高度重视进度、审计、回款、运营风险,以及疫情带来的成本上升及工期影响,落实解决措施,规避并降低风险对项目投资建设的影响。

黄刚对项目整体质量及管理给予肯定,他要求项目要做好进度和质量管理,一是各层级务必提高工期风险意识、强化进度计划管理、落实资源配置保障,确保满足合同工期要求以全线通车控制节点倒排总控计划,梳理全线关键控制点细化到天并严格执行,确保按期交付通车。二要保障质量,提升品质建设,以质量控制目标为主导从实体质量、观感质量、运维保障三个维度抓手项目质量策划,落实项目品质提升建设,致力提高项目社会影响力。

接下来,汕北大道各层级将执行会议精神,抓紧落实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交付,打造优质工程,实现投资效益、社会效益和人才效益的丰收。(万洪青)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