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建端到中建信和中建·玖樾府项目指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16
【字体:打印

江建端到中建信和中建·玖樾府项目指导调研


尺寸调整1.jpg

视察现场

尺寸调整2.jpg

视察现场

12月8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建端到中建信和北方区域中建·玖樾府项目考察调研。中建信和副总经理北方区域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宇陪同调研。

江建端一行现场视察了中建·玖樾府项目营销中心、样板间和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销售及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的运营状况和员工的饱满状态给予肯定。

江建端就如何冲刺年底目标抓好项目销售、现场生产运营工作指出,项目要深挖客户群体,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要注重过程管理,加强成本管控,从源头提升经营和管理效益。

针对年关将近的关键阶段江建端强调,北方区域要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到位,营销及施工现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牛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