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到河南公司郑州轨道3号线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6
【字体:打印

高鹏到河南公司郑州轨道3号线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14093206.jpg

高鹏到河南公司郑州轨道3号线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3日,中建五局副总经理、西北分局总经理高鹏带队到郑州轨道3号线项目调研指导工作。河南公司副总经理罗庚,装饰幕墙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高华、副总经理齐富利,郑州轨道3号线项目班子参加。

高鹏一行实地察看了大石桥站项目现场施工情况,检查了深基坑开挖及降水等危大工程安全管控情况、扬尘管控落实情况,并对现场施工进度、管理人员配置、商务资金情况进行详细询问。

项目经理刘建伟对项目整体情况以及大石桥内控节点计划进行详细汇报,表示项目将加快完成金水路站竣工结算工作,快速推进大石桥站主体结构和附属结构施工,全力打造省级安全文明工地。

随后,高鹏检查了金水路站内部装饰装修情况。目前金水路站已完成竣工验收,郑州地铁3号线运营在即。对此,高鹏对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标准施工,确保现场施工安全;二是严格落实八个百分百要求,做好现场扬尘管控;三是以现场促市场,做好后续市场开拓。(张晓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