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刚到圭塘河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6
【字体:打印

黄刚到圭塘河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9082251.jpg

调研现场


11月17日下午,局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黄刚到中建信和园林公司圭塘河项目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总进度计划协调会议。中建信和副总经理兼园林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唐尚霞,园林公司副总经济师张子贞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黄刚针对项目现场实际情况以及目前场地条件,要求项目团队在总进度节点上,加强与局内部兄弟单位的协调沟通,统筹推进项目节点目标完成,确保园林工程施工进度,保证园林工程品质,将圭塘河项目打造成全长沙“最美的公园,服务最好的商业街”。

调研结束,唐尚霞表示:公司圭塘河项目团队将严格贯彻落实黄局提出的工作要求,加快施工进度,提升施工效率,按时保质完成圭塘河4.0版海绵城市示范公园项目建设目标。

圭塘河项目坐落在万家丽快速路的圭塘河井塘段,南起香樟路,北至劳动路,总占地面积约500亩,总投资约15亿元,是雨花区政府与中建五局、步步高集团联合打造的长沙首个PPP模式的公园商业综合体。项目以圭塘河综合改造与环境治理为基础前提,顺应“公园+体育+商业”的业态组合创新商业发展新趋势,将以最强“海绵体”、最智慧河道、最丰富的滨水公园的形态,于明年5月1日建成亮相。(文/陈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