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司豫东分公司商丘西部新城项目A126地块项目组织开展“超英杯”消防技能比武

发布日期:2021-07-15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714091806_副本.jpg

开展“超英杯”消防技能比武

微信图片_20210714091425_副本.jpg

“比武”现场


助力项目安全生产,强化项目员工安全红线意识,进一步提升大家逃生自救及处置突发火灾事故能力,7月12日,商丘西部新城项目A126地块项目组织开展“超英杯”消防技能比武。

活动伊始,项目安全总监郭耐结合“柘城6.257.10重大火灾事故对预防火灾、初期灭火、应急逃生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随着消防警报响起,“超英杯”消防技能比武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分为5支队伍,内容设置了“火力全开”灭火接力赛、“百步穿杨”水枪射击赛两个项目,需要参赛队员以最快速度操作完成消防水枪、水带和消火栓的完整连接使用灭火设备进行灭火真正考验了大家正确使用日常消防器材的技能。

过程中参赛队员激情高涨动作流畅,经过一系列娴熟的操作,火源很快被扑灭。同时,在队员们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此次技能比武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消防技能比武不仅让项目员工掌握了消防应急救援程序和方法,提高了应急处置和协调作战的能力,还进一步牢筑安全生产防线,营造了“比拼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张家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