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公司党委开展抗美援朝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体:打印

东北公司党委开展抗美援朝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仪式动图.gif

祭奠仪式

献花.gif

敬献花圈和献花

重温入党誓词.gif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纪念馆.gif

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


追寻红色印记,缅怀革命先烈。在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9月28日,东北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前往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重温峥嵘岁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建于1951年初,由烈士纪念碑烈士墓群、烈士纪念馆等设施组成。纪念碑后松林中安葬着战斗英雄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志愿军烈士,是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齐声高唱国歌,为长眠于此的英雄们默哀,并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祥兵带头为人民英雄敬献了花圈和鲜花。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铭记了对党的郑重承诺。

讲解员引领下,全体党员走进了沈阳抗美援朝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展馆中丰富的历史展物,聆听详细的讲解,深入了解志愿军的英雄事迹,追忆志愿军保家卫国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感受了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思想上的洗礼、政治上得到了净化。大家表示,岁月流转,初心不变,抗美援朝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时刻激励着新时代的共产党人,作为央企的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断内化为砥砺奋进的的实际行动,强化使命担当,为助力公司实现“一最三创”战略目标贡献力量。(王雅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