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于都长征博物馆、长征学院项目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5
【字体:打印

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于都长征博物馆、长征学院项目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9月29日下午,在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于都长征博物馆、长征学院项目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名员工赴于都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入党宣誓.jpg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怀着对烈士敬仰之情,走进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馆。首先,江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项目执行经理兼党支部书记陈兵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讲革命烈士精神。随后,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雕像前敬献鲜花、默哀、三鞠躬。最后,党员瞻仰革命先烈,擦拭烈士塑像和照片,追忆英雄事迹。

陈兵指出,在革命烈士纪念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告慰烈士忠魂,铭记烈士功勋,传承红色基因,将长征精神具化到践行“信·和”文化中去,努力将项目打造成精品之作、传世之作,奋力建设好长征国家文化公园于都段,以项目的优质履约向国庆献礼。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初心使命。活动结束后,党员吴鹏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革命烈士为中国革命胜利抛头颅、晒热血,凝结成伟大的长征精神,我要传承长征精神,以更好姿态融入到项目管理和生产经营之中,以敢啃硬骨头的革命精神干好项目、搞好工程。

集体合影.jpg

集体合影

据悉,项目总投资额31.42亿元,包含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于都长征学院、起元大桥等建设内容,是长征国家文化公园于都段的重要组成部分。(葛建超、齐鑫)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