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组到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于都长征博物馆、长征学院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30
【字体:打印

赣州市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组到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于都长征博物馆、长征学院项目调研


11月23日,赣州市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组到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于都长征博物馆、长征学院项目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工程建设情况,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项目执行经理、党支部书记陈兵参加。

在长征学院分部现场,调研组仔细听取陈兵关于项目党史学习教育举措及设计理念、工程进度等情况的报告,并对项目建设进度表示高度肯定。陈兵表示,项目在县委县政府“六个一”工作法的指导下,高效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达到了较好成效,接下来,项目团队将继续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建设好长征国家文化公园于都段,不负苏区人民的重托。

据悉,自开工以来,于都长征博物馆、长征学院项目已陆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7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9次,展现了中建五局的央企担当,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谢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