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信和蓝宝同成长 局建筑设计院六一亲子活动暨二季度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2-06-12
【字体:打印

喜迎二十大•信和蓝宝同成长

局建筑设计院六一亲子活动暨二季度生日会

 

六一.jpg


近日,中建五局溪悦荟体育盒子运动馆迎来了一批活泼可爱的孩子,他们是中建五局建筑设计院员工的小天使们。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在建筑设计院副院长颜俊辉、陈侃的带领下拉开了序幕,此次亲子活动游戏根据六个工会小组分组进行,共分三个游戏项目,包括“手脚并用”“屁股扭扭”“青蛙过河”,完成一个可获一个奖章,集齐三个可兑换小礼品,孩子们一个个积极踊跃参与,到处洋溢着欢呼、喝彩声。

星星们高挂空中,千万年一动不动,彼此在遥遥相望……”在孩子和家长的朗读声中开启了“幸福五局·全员悦读”环节,主持人根据彩蛋编号,以家庭为单位分享诗人北岛的《给孩子的散文》《给孩子的诗》两本书籍,在一句句优美的诗句中,加强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更促进了和谐的亲子教育。

活动最后开展了第二季度员工生日会。美味的蛋糕,香甜的水果,真诚的祝福,爽朗的笑声,温暖的笑脸……都深深地记录在镜头中,定格在每一位寿星的记忆中,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动。欢声笑语中,活动步入尾声。

据悉,此次活动,建筑设计院分工会旨在搭建起企业与员工之间员工与子女之间孩子们之间相互关爱的桥梁,增进了彼此间交流和沟通,充分感受设计院大家庭的温暖,构建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良好呈现了“幸福五局”“幸福局院”(局建筑设计院行政主管  杨丛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