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封感谢信!华东公司战疫获多方点赞

发布日期:2022-06-12
【字体:打印

30余封感谢信!华东公司战疫获多方点赞

 

白衣执甲护太平、山河无恙共抗疫!基于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现状,结合长三角相关防疫形势,中建五局华东公司积极投入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用责任和担当作答战“疫”试卷,获属地政府、业主等多方伙伴的点赞。截至目前,华东公司共收到来自各方的感谢信30余封,每一封的背后,都是坚守与奉献、是无畏与陪伴,是认可与感动。


1.jpeg


在上海疫情持续高位运行,抗疫工作进入“最关键、最吃劲”的阶段,华东公司迎难而上、无畏出征,集结全体可出行管理人员、附近项目140余名工人,58小时完成上海市静安区三泉路方舱医院、静安区原平路方舱医院建设,为上海关键时期的抗疫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对华东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jpeg

守护南京平安,江苏分公司机关派出20名超英志愿者服务于骆村社区集中采集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帮助居民预约核酸检测、维护现场秩序、信息录入等志愿服务,服务人次近20000余人,累计服务时长超200小时。并向位处防疫一线的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东山派出所捐赠一批生活物资,支援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东山派出所发来感谢信,对在疫情期间,华东公司心系公安,守望相助,用爱心架起警民“连心桥”表示肯定与赞扬。


3.png


苏州突发疫情后,上海经理部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派出多名超英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服务于上海市、苏州市5个区28个检测点,并向苏州高铁新城财政和资产监督管理局捐赠大批防疫物资。苏州市相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感谢信,对华东公司用奉献筑起“防疫长城”,用爱心传递“城市温度”表示感谢与敬意。


4.png


面对“5·1”突发疫情,嘉善善新苑安置房项目以党建为引领,连夜组织180余人投入封控区围护设置任务,8小时完成3公里“疫”线设置,完成5000余份应急物资分拣打包工作,并助力物资装卸配送、围护墙设置等工作。嘉善县魏塘街道办事处发来感谢信,对华东公司闻令而动、不计回报、守土尽责的大国央企风范表示衷心感谢。


5.jpeg


面对3月以来奥密克戎在国内的大范围传播,宿迁通湖物流园项目先后34次协助属地组织核酸检测工作,助力采样人员完成约50000余人次核酸检测,并在属地疫情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后快速、规范地组织项目复工复产。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发来感谢信,对华东公司对疫情防控的辛勤付出及高效积极地复工复产表示赞扬。


6.jpeg


在南京市浦口区启动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时,南京桥林保障房项目迅速派出超英志愿者8人,累计服务时长100余小时,服务人次达8000余人。共青团南京市浦口区委员会发来感谢信,对华东公司全力保障浦口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表示感谢。


7.png


4月,全国疫情点状爆发期间,宁波泰康项目主动请缨,对位于鄞州区的多家酒店进行应急隔离点“生命安全通道”建设,为涉疫小区搭建防疫围挡。中共宁波市鄞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员会发来感谢信,对华东公司用实际行动彰显人间大爱和建筑人的抗疫精神与担当表示肯定。


8.jpeg


在衢州市全市工地已停工防疫情况下,衢州西站枢纽项目全体人员逆向而行,助力智慧园隔离点建设,两天两夜共整理出555间房,并进行通水通电、搬床、铺床垫以及整理被子等。衢州市交通枢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对华东公司员工所散发出的温暖表示感动。


9.jpeg


在疫情期间,徐汇滨江金融城项目先后派出志愿者协助街道网格化核酸检测工作,单日完成3000余人核酸检测登记任务,并主动向派出所提供牛奶、面包等物资。斜土派出所发来感谢信,对华东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关心与爱心表示赞扬。


10.jpeg


良渚EPC项目在多个志愿活动当中,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身边的老人、孩子带来关心慰问,并在疫情期间主动助力运河村疫苗临时接种及核酸检测等工作。中共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运河村委员会、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运河村村民委员会发来感谢,对华东公司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表示赞扬。


11.png


在徐州市新一轮疫情防控作战中,徐州片区项目鼎力相助,派出40余名青年助力徐州各区疫情防控工作,累计服务时长超1000小时,服务人次10000余人,并为社区提供生活与医用急需用品。共青团徐州市云龙区委员会发来感谢信,为华东公司的挺身而出、安心奉献表示感谢。

这些感谢信是肯定,更是前进的动力,华东公司将继续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书写不负社会的“疫考答卷”,人民满意的“民生答卷”。(华东公司机关宣传主管 鲁宣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