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党校对外合作交流部(干部教育学院)到中建五局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22
【字体:打印

合影.jpg

合影

座谈现场.jpg

座谈现场

湖南省委党校对外合作交流部主任颜杰讲话.jpg

湖南省委党校对外合作交流部主任颜杰讲话

局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部长李晓红作情况介绍.jpg

局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部长李晓红作情况介绍

6月20日,湖南省委党校对外合作交流部主任颜杰一行来到中建五局开展联动联建。

颜杰表示,此次交流,主要探讨三个方面。一是探索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发展。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五局“价值党建”品牌体系,推动本部门党建业务双融合。二是寻求合作契机。干部教育学院承担党性教育职责,此番现场参观,对于将五局现场教学点纳入省委党校课程开发内容、将五局发展故事纳入党性教育计划都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三是加强此类交流座谈。颜杰指出,通过本次交流,党校人员对五局“信·和”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五局在发展过程中,诞生了像陈超英、邹彬等一系列先进典型,他们都是企业文化的传承者、工匠精神的承载者,值得全行业、全社会广泛推广。

局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部长李晓红从基本情况、教学内容、运营情况三个方面对湖南省直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中建五局“信·和”文化展馆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并对典型人物现场宣讲、重点项目现场体验、具有国企党性教育课程等特色教学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局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副部长廖婕、陈泓树分别就局新闻发言人制度、“一校三班”培训体系进行了现场推介。

除交流座谈外,湖南省委党校对外合作交流部(干部教育学院)党支部、中建五局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党支部成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同时,省委党校老师也参观了中建五局历史文化展厅,实地感受五局从军工启航到行稳致远的峥嵘岁月。(局党建工作部党员教育 陶星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