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华东公司组织2022届新员工“重走长征路红色之旅”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9
【字体:打印

华东公司组织2022届新员工“重走长征路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7月11日,华东公司党委组织2022届新员工前往南京大金山国防园开展重走长征路红色之旅新员工主题党日活动

fileUpload.jpg

重温长征精神,萌新们一行首先来到2.5公里微缩长征路接受沉浸式教学。

fileUpload (1).jpg

大家身着军装,满怀对红军的崇敬心情踏上“长征路”。

fileUpload (2).jpg

跑步前进,我可以!

fileUpload (3).jpg

突破城墙堡垒防线,跨越3米宽壕沟,穿过碉堡掩体。

fileUpload (4).jpg

赤水河上,红军横渡迂回,打了一出精彩的运动战,四座木桥代表着四次渡江,来回奔跑中,萌新队伍也在寻找当年将士们的勇敢。

fileUpload (5).jpg

到了泸定桥头,当年的二十二勇士为我们开辟了道路,却只有八人能留下姓名被人铭记,萌新们伏身踏过木板桥,踏在桥上怀念先去的英烈。

fileUpload (6).jpg

夹金山是中国工农红军跨过的第一座雪山,是一大困难的开始,也是“红一”“红四”两方主力会师的契机。翻越陡峭的石头山就是前方的终点。

fileUpload (7).jpg

 “长征苦,最苦是雪山草地”革命战士不怕苦不怕难,翻越鸟兽绝迹的雪山,萌新们来到“雪山”的脚下,进一步感受到不怕牺牲、勇往向前的精神。

fileUpload (10).jpg

大家身临其境,相互帮助、克服困难,一路走、一路悟,深刻领会红军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勇于战斗、无坚不摧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重于求实、独立自主的创新胆略和善于团结、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精神,最终满怀喜悦的心情成功会师。

fileUpload (11).jpg

“红米饭、南瓜汤、挖野菜、也当粮”,晚餐,萌新们一起体验红军餐,感受当年红军在艰苦条件下乐观向上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思苦忆往昔。

fileUpload.jpg

整个过程,全体新员工情绪高昂,以积极努力、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到每一个项目中。各组队员斗志昂扬,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新同事彼此的了解,提高了沟通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助力新员工把训练中不怕困难、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带到各个具体岗位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责任心投入到高质量工程建设中去。(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党建管理 罗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