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隧道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10
【字体:打印

中建隧道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会场.JPG

比赛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推进公司“管理提升”年度工作主题扎实落地,近日,中建隧道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共青团重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彦,中建隧道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宏海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10位选手紧紧围绕“我眼中的隧道”“榜样在身边”两大话题,立足岗位实际,用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感情、铿锵的语调,生动讲述了奋战在各条业务线条上的先进榜样故事,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从稿件内容、演讲台风、能力提升等方面作了具体点评,并号召大家要聚焦市场与资金两大重点工作,立足岗位争做表率,坚定信念、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活动并任评委的还有巴南区团委副书记冯文涛,巴南区花溪街道党群办负责人任小蓉,中建隧道党群工作部、办公室、企划人力部、海外部相关负责人等。2022届新员工、总部机关党员代表现场观看比赛。(中建隧道党群工作部 内宣管理 胡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