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司京津经理部超英志愿者助力2023北京文化论坛举办

发布日期:2023-09-21
【字体:打印


fileUpload.jpg


近日,2023北京文化论坛在京举办。北京公司京津经理部积极响应通州团区委的号召,主动参与到2023北京文化论坛通州观摩活动的志愿服务保障工作中。

活动前夕,通州区邀请北京冬奥会志愿者专业培训老师为志愿者们进行志愿服务礼仪及大型志愿服务活动规范的通识培训。在团区委的组织下全体志愿者在正式活动前进行了将近4小时的现场勘探及两次全要素彩排演练,充分了解了点位分布和各自点位工作职责,为北京文化论坛通州观摩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中,京津经理部主要负责通州大运河二号码头和北京艺术中心的站点接待、路线引导、秩序维护和乘车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展现了五局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志愿者们的出色表现也受到了各位嘉宾及通州区委宣传部、团区委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并先后被“青春副中心”公众号和北京日报客户端报道。北京公司京津经理部 综合办公室 薛朋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