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文化进卖场 赋能品牌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3-09-22
【字体:打印

配图.jpg


促进品牌提升,营造文化氛围。近日,中建信和中南区域在各项目案场组织开展“‘信·和’文化进卖场”主题活动,助力项目销售去化。

在中建·钰山湖加推现场,客户络绎不绝,项目“冲锋”党支部依托宣传册、海报展板等载体,将企业文化与项目情况相结合,向来访客户传递中建信和“拓展幸福空间”的使命担当与产品理念。同样,在中建·桃李九章项目首开当日,“桃李”党支部党员化身志愿者,设立“党员服务站”为来访客户提供便利服务,开展“信·和”文化知识有奖问答,为卖场营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加深客户对“信·和”文化的理解与认同。在“信·和”文化的加持下,项目实现品牌影响力与产品吸引力的“双增强”、卖场人气和销售业绩的“双提升”,成功取得“首开即罄”的喜人成绩。

中建信和中南区域始终坚持结合区域与项目实际,将“信·和”文化落细落小,以丰富的形式开展基层系列实践,不断增强文化凝聚力、品牌传播力。后续,区域还将继续秉持中建信条,以文化心、以心导行,做“信·和”文化的追随者、践行者和传播者,持续发挥文化品牌助力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中建信和中南区域综合办 陈海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