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五局】山东公司鲁南分公司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4
【字体:打印

山东公司鲁南分公司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28080834.jpg

青年员工座谈会

近日,山东公司鲁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岳永帅到济宁高新区三贾村棚改项目、济宁太白湖项目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

岳永帅为项目全体职工讲授了《以“五个坚持”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始终站稳调查研究的人民立场;坚持实事求是,牢牢把握调查研究的根本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紧锚定调查研究的目标任务;坚持攻坚克难,时刻保持调查研究的昂扬斗志;坚持系统观念,准确把握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法。此外,岳永帅详细宣贯了《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商务物资财务管理廉洁风险防控手册(2023版)》并进行廉洁提醒谈话,告诫项目全员要加强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在青年员工座谈会环节,岳永帅与青年员工面对面交流,为员工答疑解惑。座谈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员工积极反馈在业务流程、福利待遇、员工活动等方面遇到的疑惑,岳永帅认真倾听诉求,一一解答,遇到当下不能立即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他认真做好记录,并表示会后将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力争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切实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最后,岳永帅为基层职工送上暖心慰问品,感谢大家为项目建设的辛勤付出,激励大家聚焦项目任务目标,凝心聚力,以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区域建设,为项目生产运营保驾护航。

本次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为基层员工搭建了一条反映问题和诉求的沟通桥梁,拉近了员工与企业的距离,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指数。项目员工纷纷表示将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努力奋斗。(山东公司济宁高新区三贾村棚改项目 综合管理员 谌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