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公司湖南分公司承办湖南省委党校2023年省直机关轻干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新辉煌”专题研究式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8
【字体:打印

总承包公司湖南分公司承办湖南省委党校2023年省直机关轻干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新辉煌”专题研究式教学活动

DSCF9560.JPG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党校2023年省直机关年轻干部培训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新辉煌”专题研究式教学活动在中建五局信和学院开展。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主任伍先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党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行政学院)教授迪丽达·吐斯甫汗、文化学教研部副主任姚艳红总承包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与客户部经理叶佩云,公司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闫诗崎参加,总承包公司湖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辉主持。

学员们集中参观了湖南省党员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中建五局历史文化展厅观看了五局“信·和”文化宣传片、《立信筑未来》公司宣传片和第十三届、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总承包公司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T3航站楼项目质量总监邹彬微党课《牢记嘱托,强国有我》,了解了五局发展历史、“信·和”文化升级以及邹彬从小砌匠成长为大国工匠的拼搏故事。

3.会场侧面全景-带电脑投屏字.jpg


交流现场,闫诗崎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五局及总承包公司基本情况,从眺先贤讲解中建五局“超英精神”的孕育,从眺来路分享“信·和”文化的源泉,从眺未来鼓励年轻干部坚定文化自信

叶佩云从营销人员视角,分享《品牌文化力,就是市场竞争力》,讲述总承包公司营销线条以文化营销的方式进行品牌传播、美誉度树立和产品推广,将文化营销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

现场宣讲环节,来自五局投资公司、总承包公司、园林公司的三位宣讲人分享《看,五局打造的幸福乐园!》,讲述了雨花名片、城市更新典范之作的溪悦荟团队的精彩故事

伍先禄表示,本次现场教学安排周到,收获满满,感受到了“信·和”文化的强大力量“信·和”文化展现出了文化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作用,学员们应学习、宣传、实践好“信·和”文化,将五局的优秀做法、典型经验带回岗位工作,增强文化自觉、实现文化自信,达到文化自觉,推动工作进步。

本次现场教学共50位学员参加,学员代表发言表示此次现场教学收获满满、深受启发,感悟到中建五局“信和天下”的文化力量、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精益求精的企业特质,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阶段,始终与时俱进,在危机中孕育新机,在变局中开了新局。(总承包公司湖南分公司宣传与团青管理 张钰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