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长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07
【字体:打印

共青团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长召开 

1.jpg


11月1日,共青团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长沙胜利召开,来自公司各单位的50名团员代表现场参会。中建五局团委书记、党建工作部(工会办公室)副部长廖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童孝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廖婕对中建信和地产团委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青年要强化政治引领,保持“求是”的精神和定力;要聚焦中心任务,锻炼“善为”的能力和素养;要践行社会责任,增强“为民”的使命和情怀;要规范组织建设,坚守“严实”的标尺和底线。争做有信仰、有本领、有担当、有原则的信和青年。

刘波代表公司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公司团委切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为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寄语信和青年,要有蓬勃向上的朝气,攻坚克难的志气,干事创业的底气,用实际行动展示出青年的青春风采,共同为实现公司“五好城市运营服务商”而努力奋斗。

童孝义代表公司工会向大会致贺词,他表示,公司工会将继续与团委一道,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协作配合,努力增强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群众功能,形成强大合力,共同书写信和地产群团事业发展新篇章。

中建信和地产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赵丹丹代表公司第二届团委作题为《牢记嘱托勇担使命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实现“五好城市运营服务商”践行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上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选出新一届公司团委。(信和地产内宣管理 黄嘉乐)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