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主持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8-03
【字体:打印


第6次集体学习.jpg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


8月3日,中建五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集团党组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部署会精神。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田卫国在主持学习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发展国有经济,不断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围绕发展国有经济做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田卫国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着力学深悟透,领会核心要求。要坚持知行合一,担当发展使命,坚定发展国有企业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落实好“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要求。要胸怀“两个大局”,准确把握大势,增强风险意识,把握发展主动权,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田卫国在主持传达学习集团党组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部署会精神时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的五周年,国资委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回头看”,是巩固成果、总结经验的需要,是查漏补缺、对标提升的需要,是适应形势、守正创新的需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对标集团关于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总结经验再出发,持续推动党的建设走深走实,引领五局“十四五”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局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部长李晓红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四方面详细解读了集团党组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并对五局方案和下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张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