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委调整四家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职务 江森、闫克启出席交流任职干部介绍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09-12
【字体:打印

局党委调整四家单位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职务

江森、闫克启出席交流任职干部介绍会

 

9月10日,局党委分别召开信和地产、总承包公司、山东公司、安徽公司四家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交流任职干部介绍会。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出席总承包公司、山东公司介绍会并讲话;局纪委书记、党委常委闫克启出席中建信和地产公司、安徽公司介绍会并讲话。会议由局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副总经理刘克非主持。

刘克非宣读了局党委对四家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的人事调整决定:童孝义同志任信和地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免去其山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职务;赵伯足同志任总承包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免去其信和地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职务;陈辉同志任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免去其总承包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务;钱四平同志任山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免去其安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职务;刘卫平同志任安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免去其局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副部长职务。

江森在会上对总承包公司、山东公司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局党委决定;二是要维护班子团结,快速融入团队建设;三是要保持激情和定力,做到守土有责、发展尽责。

闫克启在会上对信和地产、安徽公司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二是要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企,从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知敬畏、守底线,严格贯彻落实党内规章制度,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四家单位离任干部均作了发言,新任干部作了任职表态发言,各单位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发言。(邱晓伟、王佳宇、武征、朱庆玲)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