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 局建筑设计院与总承包公司召开设计咨询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07
【字体:打印


 

12月2日,局建筑设计院与总承包公司召开设计咨询交流,探讨设计管理、设计咨询等板块相关工作理念与思路,解决实际问题,达成合作共识,共创价值工程。

局建筑设计院院长戴飞,总承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阳,局建筑设计院副院长颜俊辉、蓝成琦;总承包公司副总经理兼湖南事业部总经理胡筱慷,副总工程师(主持工作)陈阳,各专业总工参加座谈。

会议就如何实现双方全面深化合作,共同面向市场,“造好”EPC项目与“做好”项目达成共识,奠定合作共赢的基调。

会议回顾了三年来的合作历程,交流了双方的市场定位、业务模式、组织架构、人才结构等;建筑设计院重点介绍了设计咨询、设计管理咨询、价值工程、专项专业咨询、学科建设、机电咨询及标前咨询的具体内容和战略意义;双方围绕总承包公司在设计管理、咨询中遇到的“问题清单”展开热烈讨论

与会人员表示:这次座谈交流消除了疑惑,建立了互信,必将为今后良好合作奠定基础。会议建议,工程线条管理人员应学会设计语言,拥有设计观念,双方要在加强合作中实现深度融合。

总承包公司各分公司、事业部、经理部总工程师、EPC项目经理、设计线条负责人,建筑设计院标投中心、造价咨询所、电气咨询所负责人,部分项目负责人参会。(汤素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