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亿!总承包公司湖南事业部中标中南国家数字出版基地马栏山园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

发布日期:2021-12-07
【字体:打印


鸟瞰图.jpg


白天效果图.jpg


近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中标中南国家数字出版基地马栏山园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额约14.8亿元。

项目位于“中国V谷”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建筑面积约29.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产业办公楼、高服务型公寓、多功能中心、数字文化艺术中心、演播中心等,致力于打造集短视频、融媒体、数字教育等产业于一体的湖南出版“梦工厂 ”

项目实施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南省 “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南出版传媒集团为满足短视频、融媒体、数字出版、数字教育等新产业新业态在5G时代实现新发展的需求。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湖南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水平,助力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打造成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具有中国特色、全国领先、全球影响力的媒体融合新地标。(李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