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五局 行稳致远!中建五局召开第八次党代会

发布日期:2022-02-22
【字体:打印

中国共产党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第八次代表大会-中景.JPG

会议现场


_T4A2705_副本.jpg

田卫国作党委报告


_T4A2680_副本.jpg

刘冬主持代表大会开幕式、选举大会及闭幕会


_T4A2642_副本_副本.jpg

江森主持主席团第一次、第二次会议及第八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闫克启.jpg

闫克启作纪委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221192636.jpg

惠乐怡代表集团党组讲话


投票动图.gif

无记名投票


2月21日,局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大会通过了上一届党委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局新一届党委及纪委委员,集团企业文化部(党建工作部)副主任惠乐怡到会指导。

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代表局第七届党委作了《党建引领、协同发展、价值创造,为全面建成行稳致远的“全新五局”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中建五局经受住各种风险考验,抢抓机遇,奋发作为,续写了提质发展的新篇章。实现了综合实力更强,产业链条更全,发展质量更优,内生动力更足,企业品牌更亮,幸福指数更高的发展目标。报告强调,未来五年,五局要坚持协同发展打好“升级战”,按照“1688”总体发展思路,向“科研能力更强、设计能力更优、信息化应用更深”的“科技五局”升级;向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品质一流”的“品质五局”升级;向“员工收入更高、幸福指数更高、社会贡献更高”的“幸福五局”升级,从而全面建成行稳致远的“全新五局”。报告要求,未来五年,五局要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组织优势、深化人才强企、厚植文化基因、持续正风肃纪、拓展幸福空间。

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闫克启向大会作题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保障“十四五”规划全面落实》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局纪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企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坚持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中建五局“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强势开局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惠乐怡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局是一个政治觉悟高、使命感强的企业,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为集团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惠乐怡强调,今后五年五局要注重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二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准国有企业发展道路和方向。三是要全面贯彻党管人才原则,有力建设高素质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队伍。四是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筑牢党长期执政的坚强战斗堡垒。五是要统筹推进思想政治、宣传舆论和统战群团工作,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汇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六是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随后与会的各党员代表充分履职,通过了中建五局党委及纪委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建五局第八届党委与纪委委员。各当选委员顺利召开局第八届党委及纪委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建五局新一届党委常委及“两委”书记、副书记。

    中建五局党员代表共110余人参会。(王光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