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华南公司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2-08-15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华南公司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b7752170beff863795762ceeb89656f.jpg

华南公司主会场

96124223284ec4539302ec43d950a36.jpg

田卫国讲话


近日,局党委召开巡察“回头看”华南公司党委情况反馈会。本次会议设1个主会场,8个视频分会场。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卫国,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闫克启,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公室主任张叙尧,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邝小雄、副组长何麒麟及公司、分公司部门经理以上人员、职工代表共计146人参会。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永锋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邝小雄反馈了对华南公司党委的巡察“回头看”情况,肯定了华南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公司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突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以更高站位实现更快发展;二是突出担当是第一能力,以更大贡献展示更高引领三是突出干部是第一资源,以更好状态打造更优队伍四是突出作风是第一品牌,以更严举措营造更好生态。

田卫国对本次巡察“回头看”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强化领导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将“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行主责主业中;协同发力,突出“书记工程”;自我革命,谋求“价值创造”。

二是强化科学思维,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能力。强化辩证思维,抓住整改的重点;强化系统思维,抓住整改的方法;强化人本思维,抓住整改的依靠。

三是强化政治监督,切实保障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加强统筹部署,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加强举一反三,既要把每一个问题立行整改,又要将同一类问题厘清肃查;加强监督检查,对于拖延整改、虚假整改等现象,要见人、见事、见处理结果,严肃问责。

王永锋代表华南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思想自觉抓好整改落实的行动自觉二是明确问题导向,以使命必达的决心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三是突出责任压实,以真抓实干切实压紧压实各级整改责任四是深化成果运用,以巡察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李品鑫 华南公司纪检监督部巡察管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