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提升| 田卫国到三公司西安国际文化商业中心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20
【字体:打印

IMG_5771.JPG

调研现场

IMG_5853.JPG.jpg

田卫国

IMG_5824.JPG

座谈会现场

11月16日,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到三公司西北公司西安国际文化商业中心项目开展调研。西北分局副总经理段庆后,三公司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主持工作)刘大鹏全程参与调研。

田卫国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度 、项目工艺以及样板间等,对项目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守安全底线,高效推进项目施工;二是深化快速建造,加大智能建造应用;三是做实全专业管理,统筹管理分包单位;四是提高项目建设品质,切实打造企业“金名片”。

田卫国还参加了项目员工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一建”取证情况、“信·和”文化宣贯情况及其他基本情况,对员工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作针对性解答,并对项目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项目党支部书记要深入落实“信·和”文化宣贯责任,做好领学工作,不走形式、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为全体员工宣贯,让“信·和”文化入脑入心。二是项目员工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再接再厉,在各项工作中出实效,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三公司西北公司宣传管理 何毓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