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主持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2
【字体:打印

田卫国主持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两会”精神


001.jpg

6月1日,局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田卫国向中心组全体成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文件的主要精神,并结合五局工作实际,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田卫国指出,今年全国“两会”适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对于我们坚定信心、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完成全局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具有特殊重要意义。

田卫国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围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落实国资委“三稳四保一加强”工作要求,抓好全年各项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结合五局实际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江建端在发言中说,今年的“两会”提振了整个国家和社会的信心。《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新举措新政策,特别是“两新一重”的推出,为五局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在“十三五”收官之年,五局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既要决胜,更要攻坚,为五局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会上,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总承包公司质量员邹彬汇报了参加“两会”的有关情况。(张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