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出席局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0-06-14
【字体:打印

江森出席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4546ad1f20b00806078ddbd906d74c9.jpg

江森作开班讲话

68bc4a6a7bc99720a0929ac6f3a691b.jpg

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培训的机会,深化认识,集中精力,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求实的作风,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6月11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向254名党员发展对象发出动员,为期3天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拉开序幕。

他指出,局党委注重发展党员“质量”,严格落实“双培养”要求,既严格考察政治思想是否合格,也严格考量业务能力是否优秀。这次举办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对于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培训意义;二是端正动机,准确把握标准要求;三是明确任务,切实保证学习效果。同时,他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从此次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效率和中国担当中汲取养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锤炼本领,努力做到在工作上入党。要在“较真认真”的作风上积极锤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接受任务,不怕艰难困苦,百折不挠,敢打硬仗。三是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做到在生活上入党把为五局谋发展、为职工谋福利高度统一,让职工群众增强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不辜负职工期盼、组织信赖。

为落实常态化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开展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按照属地和就近原则,设立1个主会场17个视频分会场

此次培训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授课讲师均由省直机关工委安排,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史、党纪等内容,旨在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知识的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新发展党员标准

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全体学员进行闭卷考试,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张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